4月15日见?疑似一加8 Pro真机谍照曝光:开孔双曲面屏加持
Techweb 2020-3-25

据此前多方爆料的消息,全新的一加8系列旗舰将于4月中旬与大家见面,共将提供一加8、一加8 Pro和一款新加入的一加8 Lite三个版本,而前两者会先期与大家见面。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关于该机外观和配置信息也不断得到曝光。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外媒进一步晒出了据称是一加8 Pro的真机亮屏谍照。

根据外媒最新晒出的谍照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一加8 Pro将采用一块6.65英寸的开孔双曲面屏设计,支持120Hz刷新率,前置摄像头挖孔位于屏幕左上角,同时变宽极窄,整体的屏占比很高。机身背部,该机延续了家族经典的竖排三摄相机模组,但一加8 Pro的左侧多出一个圆形开孔和一个长条形开孔,计分别是新增的3D ToF和激光/色温传感器。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一加8系列将推出一加8、一加8 Pro和一加8 Lite三个版本,其中一加8将采用6.44英寸挖孔屏设计,支持90Hz刷新率,搭载骁龙865处理器,前置3200万像素单摄,后置相机存疑,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30W有线快充。而一加8 Pro将配备一块6.7英寸的三星E3 AMOLED双挖孔屏,分辨率为3180*1440,刷新率升级至120Hz,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50W快充,30W无线快充,支持无线反向充电。还将支持屏下指纹识别,支持NFC,支持红外遥控。

据悉,全新的一加8系列有望于4月14日-15日左右与大家见面,参照截至目前已亮相的各款骁龙865旗舰来看,该机的涨价同样是必然的,至于具体售价还需等待发布会上揭晓。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