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vivo S6真机曝光:水滴屏和宽下巴略显遗憾
Techweb 2020-3-26

截至目前,vivo已推出了包括iQOO 3、vivoZ6、vivoNEX3S等多款5G新机,其中除了顶级旗舰外,也包括中端机型。而在前不久,vivo官方再度官宣了另一款定位中端的5G新机vivo S6,官方称该机将于3月31日正式亮相,目前该机已在工信部入网。现在有最新消息,继外观渲染图之后,近日有知名数码博主进一步放出了该机的真机谍照。

据知名数码博主@ WHYLAB 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vivo S6新机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开孔全面屏设计,而是采用了相对过时的水滴全面屏幕,除了下巴稍宽了一些外,该机的其他三边还是控制得比较理想的,整体的屏占比也十分不错,对于定位中端的机型来说没有太大的槽点。至于机身背部,该机则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圆形摄像头模组。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vivo S6新机将采用一块6.44英寸AMOLED屏幕,屏幕分辨率为1080×2400;将搭载主频为2.2GHz的CPU,有消息称是高通骁龙765G或者三星Exynos 980移动平台,但目前并未有准确的消息。同时配备6GB/8GB两种运存、128GB/256GB两种内存配置可选。前置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200万像素四摄像头。此外,该机将内置4390mAh电池,支持18W快充。

据悉,该机将于3月31日正式发布,刘昊然将担任这款手机的全新代言人。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