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也要出降噪豆?外形比AirPods还奇特
IT168 2020-4-10

今年三星新推出了一款真无线蓝牙耳机Galaxy Buds+,作为上一代的增强版,主要强化了音质和续航,整体升级并不大,对比之下更多用户愿意去选择索尼降噪豆3代或者苹果耳机。为了挽救这种趋势,三星计划对Galaxy Buds的外形进行大的改进,以改善用户的实际佩戴使用。

可能是受到苹果AirPods Pro外形的启发,三星将Galaxy Buds的外形设计成为类似蚕豆一般的外形,货真价实的降噪蚕豆耳机。外媒 winfuture 透漏,这种类似蚕豆的外形设计,可以更加贴合耳朵,佩戴更加舒适。并且Galaxy Buds还将完全去掉耳道段,借助耳机的形状直接嵌入到耳朵里面。

从曝光的渲染图上确实可以发现,新款的Galaxy Buds没有了传统耳机的那种导音管或者耳塞结构,小巧的机身可以直接塞入到耳道内。但不知道这种设计在音质以及佩戴牢固性上效果如何,不过能确定的一点是,续航能力应该不会太长。

随着蓝牙耳机的大面积普及,各大平台都推出自家代表性的耳机产品,包括索尼降噪豆、苹果AirPods等,而三星却缺少一款可以让人印象深刻的产品,这款三星降噪豆产品可以带来什么  样的市场反响,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