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第二代iPhone SE:后置单摄 3299元起售
牛华网 2020-4-16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苹果发布了全新的第二代iPhone SE,新机外形设计类似iPhone 8,采用处A13理器,后置摄像头,3299元起售,有黑、白、红三种配色可选。

上市时间方面,新款iPhone SE本周五开始预定,下周五上市交付。中国地区可以到苹果线下店购买,其他地区只能网购送货。

2

新款iPhone SE基本上是硬件升级版的iPhone 8。和iPhone 8相比,新款iPhone SE采用A13芯片,支持802.11ax WiFi 6,拥有与iPhone 11‌相同的LTE,蓝牙和WiFi规格。

3

新款iPhone‌ SE还支持NFC以及具有动力储备的Express卡。这一功能主要在于当iPhone‌的电池电量耗尽,用户也可以对Express Transit卡进行身份验证。

4

新款iPhone‌ SE加入了触感触控功能。触感触控类似于3D Touch且提供许多相同的功能,  用户长按或按住某个图标进而产生触觉反馈然后弹出辅助菜单,内容会根据使用功能的位置而有所不同。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iPhone‌ SE不支持eSIM卡。

中国官网显示不支持eSIM卡

中国官网显示新款iPhone SE不支持eSIM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