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不输的设计才是好设计,5月8日魅族17系列5G旗舰线上发布
牛华网 2020-4-22

魅族科技(MEIZU)将于 05 月 08 日下午 2:30,在珠海举行「魅族 17 系列 5G 旗舰线上发布会」。

这是一个关于「投票」的故事。

当行业厮杀的战场从产品转向了营销,当手机江湖的觥筹交错变成笑里藏刀,这一票,我们投给了「体验」。

「单纯硬件的堆砌」不是好的体验,「优雅美妙的营销词汇」不是好的体验,「参数好看的纸面指标」也不是好的体验……好的体验,应该是用户发自内心的赞美,是「投票不输」的体验。

我们希望用户可以忘记市场上嘈杂的声音和惊鸿一瞥的数字游戏,在这个嘈杂的环境下,去感受最纯粹、最贴心的产品和体验。

魅族不是「投票从未输过」,而是「赢了那些应该赢的投票」,在 17 上,我们依旧选择把票投给了「体验」。

「我们坚持一件事情,并不是因为这样做了会有效果,而是坚信,这样做是对的。」坚守初心这事儿太不容易,我们不是阿甘,但我们会像阿甘一样竭尽全力不停奔跑。

五一假期,我们将加班加点搞生产,让备货不负期待。

05 月 08 日,魅族诚邀国内外媒体、魅友、合作伙伴,在下午 2:30 线上共同见证魅族首款 5G 手机 —— 魅族 17 系列 5G 旗舰的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