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 Quest 2将于本月发布:更轻更小、配90Hz显示屏
牛华网 奥特曼 2020-9-11

15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根据各种泄露和传闻,Oculus Quest 2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尽管其初代产品刚于2019年推出。

初代Oculus Quest在市场中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功,在2020年过去的这段时间中,许多零售商的存货经常出现短缺。也许,现在谈论Oculus Quest 2有点为时过早,但是越来越多的传闻表明,Oculus Quest 2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知名爆料大神WalkingCat通过Twitter曝光了据称是Oculus Quest 2的真机照,而其他各种报道也让我们对其功能和规格进行了潜在的窥探。早在5月份,彭博社报道称,新一代虚拟现实头盔可能比现有的Oculus Quest小10%到15%,机身更轻、更小,同时它还将配备90Hz显示屏。与此同时,Oculus Quest 2将会拥有全新设计的控制器可选。

16

科技新闻网站Nikkei报道称,一款新的Facebook Oculus VR头盔将于7月左右进入量产阶段,这可能意味着,Oculus Quest 2不会太远了。

根据预计,Oculus Quest 2很有可能会在9月16日开幕的Facebook Connect活动中发布,它的售价为399英镑/399美元,与初代产品相同。

然而,UploadVR发现了一张截图,很明显是来自Target的库存管理系统,上面列出了64GB的OculusQuest 2售价为299.99美元,这就意味二代产品比初代便宜100美元,这如果是真的对消费者来讲简直太好了。同时,这款256GB的Quest 2售价为399.99英镑,比上一代同类产品便宜得多。(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