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公布PS5游戏机价格和发售日期 最快11月12日上市
牛华网 奥特曼 2020-9-17

12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近日,索尼召开了线上发布会,对外公布了新一代家用游戏主机PS5的售价以及相关的游戏阵容。其中,无光驱版索尼PS5游戏机的售价为399.99美元,而光驱版索尼PS5的售价则为499.99美元,这两款游戏机都将于11月12日在美国上市发售。

众所周知,当前的游戏机市场中索尼和微软是主要的竞争对手,二者最新款游戏控制台都蓄势待发,微软即将推出的是Xbox Series X和Xbox Series S,它们都将于11月10日上市发售,价格分别为499美元和299美元。同时,用户也可以参与Xbox All Access计划,以每月35美元和每月25美元的价格去订阅使用Xbox Series X和XboxSeries S,而无需直接购买它们。

索尼表示,无光驱版PS5和光驱版PS5游戏机将配备相同的处理器,拥有同样的性能。相比较之下,微软Xbox Series X游戏机的性能和功能都要较Xbox Series S更加强大。

13

除了主机价格和发布日期,索尼还详细列出了PS5配件的价格,包括一个独立的DualSense无线控制器70美元,一个Pulse 3D无线耳机100美元等。同时,根据游戏的不同,PS5游戏的发行价格将从50美元到70美元不等。

此次,索尼还推出了PlayStation Plus Collection服务,订阅的用户可以以每月9.99美元畅玩PS4上的游戏大作。之前,索尼并未提供与微软每月14.99美元的Xbox Games Pass Ultimate订阅服务的直接竞争对手。Xbox Games Pass Ultimate订阅可以让用户在游戏机和PC机上访问其库中的许多游戏,还可以流式播放其中的许多游戏。

据悉,无光驱版和光驱版PS5均使用相同的定制CPU和GPU来处理高达4K的高分辨率画面,均配备了同样的超高速SSD和集成式I/O,以实现快如闪电的加载速度。同时,两款PS5均通过DualSense无线控制器和3D音效技术提供更深入的沉浸感。

按照计划,索尼PS5将于11月12日首先在美国、日本、加拿大、墨西哥、澳大利亚、新西兰和韩国市场上市发售,11月19日起在全球其他地区发售。(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