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发布全新扬声器Nest Audio:这七个细节您需要提前了解
牛华网 奥特曼 2020-10-9

Nest Audio

导语:近日,谷歌对外发布了名为Nest Audio的全新智能扬声器,它是Google Home的接班人。Google Home智能扬声器于2016年11月首次推出,它采用了圆柱形设计,顶部带有彩色的状态LED灯。

谷歌的这款新型智能扬声器Nest Audio是专为家庭使用设计的,它采用全新的外形设计和全新的命名。无论是从规格还是从外观上来讲,Nest Audio都称得上是一款非常适合日常使用的下一代全尺寸智能扬声器。

关于这款全新的织物涂层设备,我们目前知道的细节有很多,当然还有很多细节我们需要了解。例如,我们知道它有望将扬声器音量提高到一个惊人的百分比,但具体表现我们还需要进一步测试,看看它在真实世界中的表现与最新款亚马逊Echo相比如何。单从Nest Audio的硬件规格来看,它堪称是亚马逊Echo的强有力挑战者。

今天,老编将为您介绍关于Nest Audio的细节,包括它的价格、颜色、发售日期和功能等。同时,我们还将解释这个全新的命名对于其他的Google Home(99美元)和Nest设备意味着什么。

什么是Nest Audio?它取代了哪个谷歌扬声器?

NestAudio取代的是初代Google Home,尽管名字相似,但它并不是Google Nest的接班人。当前,您可以买到的其他谷歌智能音箱还包括高端的Google Home Max、Nest Mini(也就是之前的Google Home Mini)以及Nest Hub和Nest Hub Max智能显示器。

Nest Audio的售价是多少?它什么时候上市?

目前,谷歌商店(Google Store)正以100美元的价格接受Nest Audio的预购,但是用户每购买2台就可以获得20美元的优惠,也就是每台90美元。谷歌将于10月5日开始在美国、加拿大和印度出货Nest Audio的订单。从10月15日开始,Nest Audio设备将在21个国家和实体零售商销售。

Nest Audio包含哪些颜色?

Nest Audio

当前,您可以购买到的Nest Audio颜色有五种,分别是粉笔色(白色)、木炭色(黑色)、鼠尾草色(绿色)、沙子色(粉色)和天空色(蓝色)。有趣的是,谷歌宣称环绕扬声器的织物状网状材料有70%是由可再生塑料制成的。

Nest Audio相较于初代Google Home有哪些改进?

全新的Nest Audio取消了Google Home中的单2英寸扬声器,配备3英寸低音扬声器来控制低音和3/4英寸高音喇叭。同时,全新的Nest Audio搭载一个四核处理器,而不是像Google Home那样采用双核处理器,这将使其响应速度更快,并有助于创造更丰富的声音细节。

与去年更新的Nest Mini一样,Nest Audio也配备一个专用的机器学习芯片,可以在设备上执行以前在谷歌云端数据中心处理的一些操作(更快的响应,更好的隐私)。

而且,Nest Audio不像空气清新剂或微型核电站,它更像面包,老编个人认为这是一种改进。

同时,Nest Audio具有更好的Google Assistant功能,并且是针对“音乐爱好者”设计的。谷歌表示,Nest Audio的声音比Google Home高出75%,而低音则高出50%。低音由75毫米中低音扬声器处理,而扬声器的19毫米高音扬声器则可实现一致的高频覆盖和清晰的人声。

Nest Audio

与Google Home不同,Nest Audio的声音听起来更自然、声音更清晰、全方位更饱满。谷歌已经优化了扬声器的格栅和织物,从而使定制设计的高音扬声器能够传递每个音乐细节,进而实现无失真的聆听体验。另外,Nest Audio还可以自动调整您的收听习惯,它会根据背景噪音调整助手、有声读物或新闻更新的音量。

与Google Home一样,Nest Audio也可以使用Google Assistant来流式传输您喜欢的音乐,播客等。

所有Google Home扬声器都将并入Nest Audio系列吗?

清晰的品牌认知是一个让我一次又一次烦恼的事情,有了几款Nest品牌的智能音箱,谷歌似乎是在拥抱“Nest”这个新品牌。不过,这家公司也出现了几次反弹,这一度让事情变得扑朔迷离。

Nest Audio将使用哪个移动应用程序:Google Home还是Nest

围绕这个新命名的部分困惑是你将使用手机中的哪个应用程序来控制Nest Audio,毕竟有两个移动应用程序——一个用于Nest,一个用于Google Home——但是设备名称与应用程序不匹配。Nest应用程序用于控制智能恒温器、烟雾探测器和摄像头,但如果您想设置Nest Mini或Nest Audio,就必须使用Google Home应用程序。

有没有新的Google Assistant命令?

如果有的话,谷歌并没有在推出新的Nest Audio智能扬声器的时候宣布这些产品。相反,谷歌强调了扬声器的整个家庭音频功能,该公司最近更新了更好的控制。此外,在发布会中,谷歌很大一部分时间都是在展示YouTube音乐,并表示将在未来几周内添加一些功能。

它很容易被忽视,但别忘了,全新的Nest Audio也是一个成熟的蓝牙扬声器。和之前的Google Home扬声器一样,它也可能成为一款出色的免提扬声器。(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