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程被判继续履行竞业限制 向联想支付违约金525万元
牛华网 2020-10-10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就“前联想副总裁常程跳槽小米”一事,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公布了裁决结果,常程将继续履行竞业限制义务,并支付违反竞业限制义务违约金525万元。

该裁决结果包括:

1,常程继续履行竞业限制义务;2,常程于本裁决书生效之日起十日内,支付联想移动通信进出口(武汉)有限公司违反竞业限制义务违约金五百二十五万二千八百二十一元零九分;3,常程于本裁决书生效之日起十日内,返还联想移动通信进出口(武汉)有限公司2020年1月竞业限制补偿金七万二千九百五十五元八角五分(税前);4,驳回联想移动通信进出口(武汉)有限公司的其他仲裁请求。

9月17日,联想集团表示,关于常程违反竞业限制义务纠纷一事,该案已经在北京市海淀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进行了多次庭审。

今年年初,联想集团宣布手机掌门人常程因家庭原因离职。两天后,常程宣布加入小米集团,任职副总裁并负责手机产品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