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涵控股宣布收到初步非约束性私有化要约:收购价每股0.68美元
牛华网 2020-11-25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如涵控股(Nasdaq:RUHN)宣布,已接到公司三位创始人冯敏、孙雷和沈超(买方集团)发出的初步非约束性建议书,提议以每股0.68美元的现金,收购买方集团尚未持有的公司所有已发行的A类普通股。

如涵控股表示,公司董事会已接到买方集团于2020年11月25日发出的初步非约束性建议书,提议以每股0.68美元(或每股ADS 3.4美元,如涵控股1个ADS相当于5个普通股)的现金,收购买方集团尚未持有的公司所有已发行的A类普通股,包括以美国存托股(ADS)为代表的A类普通股和B类普通股。

据了解,如涵控股董事会已成立了一个由独立董事Cecilia Xiaocao Xu、Junhong Qi和Tina Ying Shi组成的特别委员会,以评估和审议该私有化提议。

另外,如涵控股董事会提醒公司股东,及其他考虑买卖公司股票的投资者,董事会刚刚收到该建议书,尚未就本公司对该建议书的回应作出任何决定。另外,不能保证买方集团将来会提出任何最终报价,也不能保证任何与拟议交易有关的最终协议会得到执行,也不能保证这笔或任何其他交易会得到批准或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