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Fitness Plus评测:这款健身类订阅服务还不错 但有待改进
牛华网 2021-1-28

21

导语:在过去这两个星期里,老编通过Apple Fitness Plus骑自行车、跳舞、蹲坐和放松身心,我每天都完成了健身目标。但老实说,我大多数时候都能够完成健身目标,但是锻炼主要是为了满足活动大神的推送通知,这是一种奇怪的体验——这种体验让我想知道,除了那些已经爱好锻炼的Apple Watch用户之外,这项服务还能为谁服务。

对于一项每月订阅费用9.99美元的服务,Apple Fitness Plus给人的感觉并不完整。这并不是说它没有达到承诺——事实上,它看起来和宣传中的一样光鲜亮丽——但目前这项萌芽中的服务存在一些关键的缺陷,这使得它对苹果众多用户的吸引力还不如Apple Music甚至是Apple TV Plus那么大。当然,Apple Fitness Plus是一种让人大汗淋漓的有效方法,但目前的健身订阅市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拥挤,唯一可以让Fitness Plus脱颖而出的方法就是迎合现有的Apple Watch用户。

因此,如果您本身就热爱运动,每天都完成锻炼目标,那么您会欣赏Fitness Plus的激进和苹果南加州工作室内温文尔雅的指导老师。同时,Fitness Plus也是亚马逊订购的跑步机或健身自行车的增强功能。但是如果您是一个运动的初学者,那么您可能会发现Fitness Plus中缺少一些让您开始的关键功能。如果老编没有自行车和力量训练的基础,我可能会在评测Fitness Plus的时候感到失落。

初印象:

苹果健身类订阅服务Apple Fitness Plus的每月订阅费用为9.99美元,它巧妙地迎合了Apple Watch用户和运动爱好者的需求,但是它目前仍然缺乏几个关键功能,我们希望在未来的更新中看到这些关键功能。

优点:

高能教练;

轻松兼容Apple Watch;

每节课都配备实用的预告片;

缺点:

课程没有按照难度或等级来划分;

不适合初学者;

Apple Fitness Plus评测:价格、可用性和兼容性

22

AppleFitness Plus与Apple Watch 6和Apple Watch SE一起,在去年9月份同时发布,它的定位为基于腕部的程序,但是它可以与iPhone、iPad和AppleTV配合使用,以提供流媒体锻炼课程。

AppleFitness Plus每月订阅费用为9.99美元,或每年订阅费用为79.99美元(显然后者性价比更高)。不过,购买Apple Watch 6的用户将获得3个月的免费服务。否则,首次使用的用户在缴纳每月或每年的会员费之前,可以获得一个月的免费服务。

当然了,Apple Fitness Plus也被包含在Apple One捆绑包中。Apple One全家桶订阅服务的每月订阅费用为29.95美元,除提供Apple Music、Apple TV Plus、AppleArcade、Apple News Plus和2TB iCloud存储外,还提供了Fitness Plus。如果您已经使用了苹果的一些服务,那么您可以直接订阅Apple One全家桶订阅服务。

Apple Fitness Plus评测:设置和设备

23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您想要使用Apple Fitness Plus服务,那么您必须拥有Apple Watch Series 3或更高版本才行,这意味着您也需要拥有一部iPhone。

如果您渴望使用Apple Fitness Plus,但又缺乏与之匹配的硬件,请查看最优惠的Apple Watch促销,老编使用的是Apple Watch Series 6手表。

另外,Apple Fitness Plus主要是一个基于视频的程序,所以您可能需要一个屏幕来观看课程,除非您在利用时间走路。iPhone可以用作屏幕,但如果您用iPad或Apple TV 4K,您可能会更好地跟上视频的动作。我用了这三款设备,发现iPad Air对骑自行车锻炼很有用,而我的55英寸电视屏幕更适合HIIT、跳舞和瑜伽。

这还不是全部——根据您喜欢的运动类型,您可能需要一些设备。至少,一个好的瑜伽垫对于地面运动是实用的。如果您有最好的跑步机或最好的运动自行车,您也可以利用更多的课程。

24

老编写了一个关于如何设置Apple Fitness Plus的指南,下面这个是一个简短的版本:确保您的watchOS和iOS软件是最新的,然后打开您的健身应用程序中的Fitness Plus标签。按照屏幕上的提示,观看介绍视频,就可以开始训练了。

Apple Fitness Plus评测:课程选择

25

虽然有一个由10分钟讲解员组成的“开始训练”计划,但一旦您参加了实际的课程,就很少有人介绍“团队”的新成员。

目前,Apple Fitness Plus中大约有200节课,整个星期都有新课上传。与每月12.99美元的Peloton应用程序不同,Apple Fitness Plus上没有直播课程。由于Peloton程序已经发布有一段时间了,因此它上面有一个更大的积压的点播类别,它还有一个户外跑步教练。

除了Time to Walk,AppleFitness Plus课程都是在室内进行的(我要说的是,在好莱坞质量惊人的工作室里),并且包含10种不同类型的训练,内置的音轨绝对可以与Peloton梦寐以求的播放列表相媲美。更好的是,课程是按音乐类型分类的,所以您可以用愤怒的摇滚乐进行力量训练,也可以拉伸到慢节奏的流行音乐。

课程也可以按照教练和时间标签分类。一个实用的过滤工具可以让您搜索从5到45分钟不等的选项,尽管大多数类别都是10、20或30分钟的。这在如今的家庭锻炼计划中是相当标准的,即使在繁忙的一天,用户也是可以挤出时间来进行锻炼的。

26

但有一个标签问题说明了Apple Fitness Plus的一个更大的弱点:课程不是按难度或经验级别来划分的。虽然预告片在即将到来的训练中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潜行高峰,但仅仅告诉用户一个训练是否适合他们是不够的。

幸运的是,在大多数课程中,屏幕上都有几个教练从所谓的主教练那里获取线索。其中一个额外的教练通常会纠正我们的动作,老编进行了一个20分钟的瑜伽练习,但这对我来说太难了。虽然我每周练习一次,但瑜伽是那些被设计成技能等级的锻炼类型之一,因此老编认为Apple Fitness Plus中的课程按照难度或等级来划分是很有必要的。

Apple Fitness Plus评测:锻炼是什么样的?

27

老编一向都爱好锻炼,一直都有多样化的锻炼方案,在有了Apple Fitness Plus服务之后我又新添了有氧舞蹈运动。

我也是自行车课的超级粉丝,它里面包含很多自行车的形式或术语,因此我不认为苹果健身课程将是我或其他初学者的最佳选择。

至于HIIT和力量训练,Bakari和Betina知道如何排汗。当我某天只有10到20分钟的锻炼时间时,我就选择了这些训练方式。有时我会做一个核心训练,我发誓我的腹肌会因此而变得更强壮。

28

锻炼过程中,Apple Fitness Plus总是向我展示我运动的进度。当我用其他苹果健康兼容程序锻炼时,我不会看到我的实时运动进度,直到活动结束。有了Apple Fitness Plus,随着课程的进行,我的移动和锻炼指环会慢慢闭合。

我很欣赏Fitness Plus记录了我过去所有课程的详细记录,包括我锻炼的时间,我消耗了多少卡路里,我的心率表和其他基于我锻炼的情况。此外,还有一个燃烧条功能,可以显示您燃烧了多少卡路里。

Apple Fitness Plus评测:小结

AppleFitness Plus有可能会成为每个Apple Watch佩戴者都想要的健身平台,但是老编认为这款每月9.99美元的订阅服务距离完美还有一段距离。(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