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说无罪的叙事诗!异世界幻想史诗手游《千年之旅》今日公测

诉说无罪的叙事诗!8月10日,由英澈网络研发、bilibili游戏独家代理的异世界幻想史诗手游《千年之旅》正式开启全平台公测!原创150万字游戏文本、30万字设定集、以及长达12万年的编年史,《千年之旅》精心打造了一个瑰丽无比的幻想史诗世界,超多游戏内容等待你的探索,尊敬的侍主大人,欢迎降临米伦世界,开启一段跨越无尽星海的千年之旅!

牛华网 0 8-10

闪耀巨星,登峰造极——2023 PGS2精彩开启!

随着全球各区域PGS2资格赛的结束, PGS2(全球系列赛)即将开启。作为今年第二次全球性赛事,来自欧洲、美洲、中国、韩国、亚洲5个赛区的24支优秀的队伍8月10日至20日沙特阿拉伯利雅得进行,在艾伦格、米拉玛、泰戈这三张地图争夺惊人的200万美元奖金。代表PCL赛区的4AM战队、DDT战队、17战队、PeRo战队和TYLOO战队将出征沙特阿拉伯利雅得,参与这场世纪对决。

牛华网 0 8-10

海量活动福利惊喜连连!《碧蓝航线》6周年庆即将上线

碧海流年,心跳如初!5月19日晚,由bilibili游戏独家代理发行,蛮啾网络与勇仕网络共同研发的二次元即时海战手游《碧蓝航线》6周年生日特别放送开启,与指挥官共度了一个欢乐的夜晚,作为历时6年经久不衰的二次元游戏顶流,《碧蓝航线》在一众二次元游戏爱好者心中有着相当特别的地位,直播还未开始,就有数万名指挥官汇聚在直播间里。

牛华网 0 5-22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