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家电旗下海信洗衣机联手立白组建洗护联盟 打造健康洗护新体验

为了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实现洗护方式和洗护产品的健康升级,10月25日,海信家电集团(SZ 000921,HK 00921)携手立白科技集团在青岛签署了“洗护产业联盟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共同的品牌理念和品牌优势联合打造行业健康洗护新标准。同时,双方还发起成立了“洗护联合实验室”,将为用户创造更高品质的健康洗护体验。

牛华网 0 10-27

美的换新品牌日火热开启,多重惊喜福利享不停!

在国家“双碳”战略指引下,绿色、低碳、智能化家电已成为家电行业创新发展和消费升级的主流趋势。10月7日,一年一度的美的换新品牌日在全国火热开启。即日起-11月30日,美的推出“绿电行动·跨品换新一站购”活动,通过以旧换新+亿级补贴的形式,带来多重惊喜钜惠福利,助力广大消费者焕新绿色美好生活,共同守护绿色家园。

牛华网 0 10-12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