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我Buds Air3正式发布:42dB主动降噪,首销349元

敢越级的科技潮牌realme正式发布旗舰新品真我GT Neo3和真我Buds Air3。作为realme首款旗舰级降噪耳机,真我Buds Air3延续了realme一贯的“越级”品质,拥有42dB主动降噪、金耳音质和30小时长续航等旗舰性能,为用户带来全方位的越级体验,获得了“莱茵高性能降噪”和“中国电子音响行业协会金耳朵优选产品(CGEC)”双认证。

牛华网 0 3-22

realme真我GT Neo3正式发布,潮玩电竞旗舰1999元起

科技潮牌realme 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潮玩电竞旗舰真我GT Neo3。作为realme 入局电竞赛道的诚意之作,真我GT Neo3创新采用“赛道双条纹”潮玩设计,改写速度新潮流;150W光速秒充、行业首个天玑8100+独显芯片“双芯”组合,为年轻人带来极致电竞体验。发布会上,realme首款降噪旗舰耳机真我Buds Air3也同步亮相,采用真我GT Neo3同款勒芒赛道潮酷配色,彰显年轻潮玩态度。

牛华网 0 3-22

双尺寸双高端的小米12系列正式发布,售3699元起!

12 月 28 日,小米公司正式推出高端新品小米12 系列,该新品的推出标志着小米数字系列正式升级为「双尺寸双高端」旗舰组合定位。小米12 与小米12 Pro 均搭载全新一代骁龙8 旗舰移动平台,均使用DisplayMate A+ 认证的柔性 OLED 旗舰屏幕,均具备全天候极速抓拍的强大旗舰影像。小米12 售价 3699元起,小米12 Pro 售价4699元起,将在 12 月 31 日晚8点全渠道正式开售。

牛华网 0 12-28
1 2 3 4 5